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关于进中级时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2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0年大专毕业工作,2003年进初级,并通过助理医考试,06年考的职业医,也通过,是否能07年底报中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4 22:34 | 只看该作者
大专学历,取得医师***满6年,也就是你要2012年考中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5 21:10 | 只看该作者
4楼说的有误,你应该09年就可以申报。
4
发表于 2006-12-15 21:13 | 只看该作者
“取得医师***满6年”应该这样理解:从你2003年进初级算起满6年。
5
发表于 2006-12-23 18:53 | 只看该作者
医师和助理医师是有区别的
6
发表于 2006-12-24 23:5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按2000年大专毕业工作,2003年进初级算,“取得医师***满6年”那么2009年报考!
但是,如果按取得执业医师证算,06年考的职业医才算医师资格.“取得医师***满6年”那么2012年报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