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2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版主,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打开呼吸病学讨论版后版面居中老出现一为虚线的长方形边框,点击后会闪动,点击几次后才会消失呢,请解答

[ 本帖最后由 一丝尘埃 于 2006-12-14 22:3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4 21:1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你看到什么闪了


是烟花吗 ?


还是显示不出来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4 22:2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闪动点击两次后会消失如下图片其它版面不会应该不是我的电脑问题吧
4
发表于 2006-12-14 22:4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那是烟花!
5
发表于 2006-12-14 22:4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经过我和多个爱友和斑竹的研究

统一了意见,是你浏览器出现了问题

可以看下我们电脑看到的
6
发表于 2006-12-14 23:0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是烟花..好看,,,, 就快过年啦,,版主费心思啦.. ....:victory:
7
发表于 2006-12-14 23:3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原帖由 凌影枫 于 2006-12-14 22:49 发表
经过我和多个爱友和斑竹的研究

统一了意见,是你浏览器出现了问题

可以看下我们电脑看到的


不是说烟花,是那下边的那个虚线的长方形框,如果是浏览器的问题但其它版面不会啊,如果你们的都没出现这种情况那就是我的电脑哪里有问题了,明天在看了:handshake
8
发表于 2006-12-15 00:1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那个虚线的长方形框
是哪个烟花的FLASH的边
正常是看不见的

因为整个***只有这里有放烟花啊,所以其他地方没有的
9
发表于 2006-12-15 14:3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他说的不是烟花,是那个方框,我的也有,是版面设计的。
10
发表于 2006-12-16 08:4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原帖由 一丝尘埃 于 2006-12-14 23:34 发表


不是说烟花,是那下边的那个虚线的长方形框,如果是浏览器的问题但其它版面不会啊,如果你们的都没出现这种情况那就是我的电脑哪里有问题了,明天在看了:handshake

支持  我的也是这样  并且其他版没有
11
发表于 2006-12-16 10:5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寻找解决这个问题的朋友,解决了加分鼓励
12
发表于 2006-12-16 23:4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我的也在闪,点击两下就没了,不知为什麽?
13
发表于 2006-12-17 00:0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版面为什么会闪

大概是设定了拦截FLASH功能,如果去掉设定拦截FLASH功能,则可能不会出现已上虚线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