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2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有谁可以告诉我 中级检验医师考什么啊?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0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本科是学的检验,然后参加了全国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拿的医师证,我们医院分配我做检验的工作,然后考中级,应该是考检验医师,但是看起来比较迷茫,我不知道这个考的检验医师的中级和主管技师有什么区别,个人感觉还是有区别的,但是又不知道区别在哪里,考试内容有什么区别没有,请高人指点,谢谢!万分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4 09:49 | 只看该作者
本科学的是检验还可以考执业医师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4 16:33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你现在的技术职称是什么,我个人的看法:如果你是相当检验师,那么你所说的中级检验师和主管技师在某种意义上讲是一样的。我们说的晋中级就是指的主管检验师,也可以说是晋主管技师 。技师包括 检验 科和放射科等科室的工作人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