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到底怎么回事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1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3年前没有考过执业医师但是已经被聘用为初级医师了
虽然05年才过执业医师
但是按03年初级师满四年
是不是07年底就可报中级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3 10: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03年后才不发初级医师而跟执业医师挂钩
但是03年前在人事局搞个初级师证是很容易的
现在的 问题是考中级是看执业医师还是看初级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3 14:3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也是有差不多的问题。我05年就晋级中级了。但现在还没有{MOD}证书。嘿嘿:L :L 。不知以后的晋级和执业该怎么算。
4
发表于 2006-12-13 22:4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初级(师)的资格比执业医师证书的取得时间早,时间以***书为准。
5
发表于 2006-12-14 19:21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情况通过我现在弄明白了,应该以你03年的初级医师资格算起满四年,即07年就可以申报了。
6
发表于 2006-12-14 19:22 | 只看该作者
看初级医师***取得时间,然后执业医师证必须具备。
7
发表于 2006-12-14 19:2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也是有差不多的问题。我05年就晋级中级了。但现在还没有{MOD}证书。嘿嘿  。不知以后的晋级和执业该怎么算。



楼主有一个问题不明白:那就是你在没有执业医师证的情况下是怎样申报的中级呀?因为执业医师证书是晋级的一张必备通行证啊。
8
发表于 2006-12-14 23:2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一样的看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