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993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没有处方权,几乎没有***行医的权力.国家就不重视,为什么本科就能直接考执业医师?我们大专生,中专生就不能了,考上执业助理医师后还要等五年.太不合理了.我相信大专生,中专生也有人才.并不比本科生差多少.等五年浪费我们多少青春和宝贵的时间,到那时不知道分数线会长到多少?还要不要我们大中专生考不考呀.要是存心不让我们考,还不如把大中专院关了算了.只留本科生考执业医师,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也停了.可气的是,国家把自考也停了.再看看***的单位要的全是本科以上,以后我们大中专的怎么生存呀?
执业医师的权力到底有多少?在卫生法中占有多大份量?谁能告诉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