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2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们:你们知道执业助理医师在卫生法中占多大份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没有处方权,几乎没有***行医的权力.国家就不重视,为什么本科就能直接考执业医师?我们大专生,中专生就不能了,考上执业助理医师后还要等五年.太不合理了.我相信大专生,中专生也有人才.并不比本科生差多少.等五年浪费我们多少青春和宝贵的时间,到那时不知道分数线会长到多少?还要不要我们大中专生考不考呀.要是存心不让我们考,还不如把大中专院关了算了.只留本科生考执业医师,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也停了.可气的是,国家把自考也停了.再看看***的单位要的全是本科以上,以后我们大中专的怎么生存呀?
  执业医师的权力到底有多少?在卫生法中占有多大份量?谁能告诉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2 19:35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助理医师没处方权吗???但我单位领导跟我说:你要考试过关了,领了证书才能给你处方权啊....而摆我面前的事实就是,上一年考到中医助理医师的同事,他已经在门诊***值班了几个月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2 19:39 | 只看该作者
可是卫生法中说只有在执业医师的指导下才可以开处方的.后面要缀上执业医师的名字才合法的
4
发表于 2006-12-12 19:39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拿来的处方权和手术权啊!助理医需在执业医的指导下行医,否则就是非法行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