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6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中级考试真的要改革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据说中级考试的模式要改革了,有正式文件或公告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2 10:1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中级考试什么时候进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2 10:41 | 只看该作者
没错,是要改革了。看置顶的文件吧。有2项实行人机对话呢。不知道你要考什么,仔细看看编码,看看是不是在改革范围内。也不是所有的都改。

五、自2007年度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专业代码为026至083(含)之间的各专业“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两个科目的考试,均改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其“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两个科目仍采用纸笔作符答的方式进行考试。除此之外的各专业各科目仍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

[ 本帖最后由 幸运草 于 2006-12-12 10:43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1-7 18:3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handshake :handshake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