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081|回复: 10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在爱爱医上下了几个实践技能方面的,其中有一份是在考试时与考题从题干到问题一模一样,在此转送于大家,我当时考的是温湿度计的使用,完全一样,其他题我没被考到,无法保证,可由今年考过的同学可一起来作个验证,哦,还考了个率、戊二醛用于医疗器械消毒(还问了为保护器械要往戊二醛里加什么物质)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狗尾小草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9 14:21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我下了,:handshake :) 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30 16:07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handshake :handshake 谢谢
4
发表于 2006-12-30 16:31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不错,挺好的,谢谢你了 
5
发表于 2007-1-30 14:08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我也下了
太感谢了!!
:) :) :)
6
发表于 2007-2-9 09:23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太谢谢了,一直找不到关于仪器的。
7
发表于 2007-3-22 18:53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谢谢,等考过了再来留言
8
发表于 2007-3-23 19:30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是真的,即使大家没操作过,如果背会了,能说出每一步也是有分的
9
发表于 2007-4-4 15:21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谢谢啦,是否能更多点关于公卫的.
10
发表于 2007-4-9 00:13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感谢支持,{MOD}!!!!:handshake
11
发表于 2007-4-12 14:27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谢谢哦,找了不少地方!:handshake
12
发表于 2007-4-15 14:27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谢谢您: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13
发表于 2007-4-15 14:27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谢谢您: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14
发表于 2007-4-15 14:28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谢谢您: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15
发表于 2007-4-15 14:28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谢谢您: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16
发表于 2007-4-24 15:55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不错,挺好的,谢谢你了
17
发表于 2007-4-28 21:41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不错啊
如果上一年有的话更好啊
18
发表于 2007-5-1 12:42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执业医师交流群32759172
19
发表于 2007-5-3 07:59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谢谢你的资料,成败就在此了~呵呵
20
发表于 2007-6-2 21:03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怎么大部分的试题编号都是单数啊?还有一半的题有没有呀?急求!!!:'( :'( :'(
21
发表于 2007-6-2 21:07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很感谢你发的仪器操作题,但是我怎么发现大部分试题编号都是单数呀?双数部分的试题能否提供?

谢谢!!!
22
发表于 2007-6-2 21:08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原帖由 公卫师 于 2006-12-12 00:29 发表
今年在爱爱医上下了几个实践技能方面的,其中有一份是在考试时与考题从题干到问题一模一样,在此转送于大家,我当时考的是温湿度计的使用,完全一样,其他题我没被考到,无法保证,可由今年考过的同学可一起来作 ...


很感谢你发的仪器操作题,但是我怎么发现大部分试题编号都是单数呀?双数部分的试题能否提供?

谢谢!!!
23
发表于 2007-6-7 16:25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有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嘿嘿
24
发表于 2008-4-17 16:30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我也下了
太感谢了!!
25
发表于 2008-5-14 22:55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很好的资料啊
谢谢啊
26
发表于 2008-5-16 15:43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谢谢你的慷慨!:hug:
27
发表于 2008-5-17 20:01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非常感谢!:handshake
28
发表于 2008-5-17 20:01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非常感谢
29
发表于 2008-5-18 22:53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谢谢啦
30
发表于 2008-5-18 22:53 | 只看该作者

送上今年考试时的实践仪器部分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