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即时求助】我该买什么样的x光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1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影像医学的战友大家好,我也是学影像的,不过现在主要干超声。
我们医院x线查体的比较多,正准备买台新的x光机,10万元左右,主要能应付透视(最好是能带遥控的,带影像增强器也可以)和拍片。
请问,我们应该买什么样的机子好啊?

有鲜花相赠。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1 19:30 | 只看该作者
要能透视的,还要有摇篮床,还要有影像增强器的10万元没地方买吧,估计万东生产的都要25万以上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1 19: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ch-1985 于 2006-12-11 19:30 发表
要能透视的,还要有摇篮床,还要有影像增强器的10万元没地方买吧,估计万东生产的都要25万以上

不用遥控床,只要有影像增强器功能就行。
4
发表于 2006-12-12 01:40 | 只看该作者
老兄,现在所有透视设备都有遥控床,现在透视机10万的没地方买了,就一个球管就差不多10万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06-12-12 18:32 | 只看该作者
那要根据你们医院的实际条件来衡量 
再加点钱买万东的就可以的 
个人意见  呵呵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andra_1123+2谢谢,再加点钱能买到带影像增强器的么?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06-12-14 13:52 | 只看该作者
看这样子,你是乡镇医院的吧。还要什么透视,搞个拍片的不就可以了,10万元还对付的了。要是需要电透,没有40万根本下不来(性价比较好的)
7
发表于 2006-12-14 17:02 | 只看该作者
这年代医疗器械贵啊。如果你直接去找生产厂家老总买,可能能买下来。
我卖的艺卓医用显示器卖给医院价格和实际价格差别就很大。所以你选好了型号,直接去砍价格,不要招标,招标的后果就是大家一起抬价格,吃亏的还是你们。买显示器可以找我。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06-12-17 21:1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我们单位准备上数字胃肠和CR  真的好贵  估计得350万
不过其他发展好的地方早就上了我们已经很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