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20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晋升主治医师必须考英语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怎么今年听说晋升主治医师不用必须考英语呢?说英语只是在长工资的时候用,那我现在在私企,用不着长工资,那就不需要了吗?谁知道准确消息?英语要报名了,正在犹豫报不报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1 16:36 | 只看该作者
需要考英语和计算机.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1 22:23 | 只看该作者
职考通过后发中级***书,只有单位聘任时英语及计算机才作为参考条件,不知道是这样吗?
4
发表于 2006-12-12 08: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希望是这样。
5
发表于 2006-12-12 09:58 | 只看该作者
似乎听说是这样,现在以考代评,考职称证是一回事,医院聘不聘是另一回事,各个医院要求也不一样吧
6
发表于 2006-12-12 15:37 | 只看该作者
必须过卫生类B级
7
发表于 2006-12-12 16:14 | 只看该作者
你今年考吗?
8
发表于 2006-12-12 16:56 | 只看该作者
需要的,你还是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