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950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andshake :handshake :'( 我是一名师承的医生/没有正规的学历/在1992年就在我们乡村开业/有申请医疗机构许可证、在1994年参加江西省卫生厅办的红十字会函授学习三年/经过考试拿到“红色工程证书”/开业到1998年就停了、在外面打工。
在 1998到现在就 没有去年审、就说是没用了?现在说那红色工程证书没有用了
现在我们哪里申请医疗机构许可证要有助理医师才可以呀??可我没有 资格呀 ??怎么办呀???哪里有继续学习的学校呀???或者是有什么方法可以去考助理医师呀???我今年32岁了!希望大家给我看看要怎么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