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7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如此"曲线报考"是否可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个朋友现在广东某地行医,他是2001年本科毕业,2003年在广东考到执业医师:L .按常理他需要2007年报名,2008年考试.但现在在江西对"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的理解是从你参加***工作时间算起的:D .所以他打算去江西报考,而且他也在江西理顺了关系,同意在江西报考的可能性较大:P .那么请问大家:如果他这次能在江西报上名,并且考试通过的话,他拿到的中级证书在广东能不能作为聘用主治的依据?请各位提供意见,谢谢:) :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liu7755 于 2006-12-9 11:3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9 12:1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书全国通用,应该没问题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9 23:17 | 只看该作者
拿到中级***书只是证明有聘为中级的资格,聘不聘要看所在单位的意见。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12-10 08: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两位老兄的意见!: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