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22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个朋友现在广东某地行医,他是2001年本科毕业,2003年在广东考到执业医师:L .按常理他需要2007年报名,2008年考试.但现在在江西对"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的理解是从你参加***工作时间算起的:D .所以他打算去江西报考,而且他也在江西理顺了关系,同意在江西报考的可能性较大:P .那么请问大家:如果他这次能在江西报上名,并且考试通过的话,他拿到的中级证书在广东能不能作为聘用主治的依据?请各位提供意见,谢谢:) :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liu7755 于 2006-12-9 11:3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