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5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我哪一年能报考中级职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1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00年大专毕业,一直没考助理医师资格,专升本04年毕业,05年取得执业***书,请问我到底哪一年能报考中级职称,
07年先考职称英语 和计算机,到时候会过了有效期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8 19:25 | 只看该作者
斑竹在吗?
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8 20:2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2009年底报名,参加2010年考试。
英语有没有期限要咨询当地人事局职改办;而计算机是没有期限的。
4
发表于 2006-12-8 21:07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多谢斑竹
5
发表于 2006-12-8 22:1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个问题是:我00年8月到05年8月在厂矿医务室工作,合同期满后未续约,然后在家休息8个月后,于06年5月开始到社区医院工作,这个对计算考中级的时间有影响吗?还是就是看***书(05年12月取得的)的。职业证书注册是06年6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