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0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外伤性癫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1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孩子2岁时受过脑外伤,四岁时诱发癫痫,吃中药吃了一年,然后吃的是河南的定痫丸,现已停药。而且从三岁时一直吃康脑灵直到现在,他现在只是晚上睡不好的时候发病,意识清楚,只是眼睛往右转动,自己没法控制,现在怎么办,请教各位大夫该怎样治疗?他现在这个症状还属于癫痫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9 14:19 | 只看该作者
是癫痫,可以吃药,与丙戊酸钠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0 14: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孩子现在的表现是不典型癫痫。建议把康脑灵停掉,因为现在这个时候不建议再使用这种脑神经营养剂。可以予丙戊酸钠控制癫痫!
4
发表于 2006-12-12 20: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提供的病史不详细!2岁时受伤的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伤后的CT片。出现癫痫后有没有做相关的检查,结果如何?
现在对于癫痫病人正规的诊治过程一般是这样:如果你没有做什么检查,建议先做一下头颅的MRI,包括常规的T1,T2及Flair扫描!看看是外伤后瘢痕还是脑本身发育不好!然后再做一个脑电监测,定一下癫痫灶的位置。同时看看背景脑电是否正常。如果经济条件许可,还应该查一下头部的PET,看看代谢有无异常!若有相应的检查结果,请上传共同探讨!
若能查到明确的癫痫灶,那可以选择手术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