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7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我该改学B超吗?大家帮个忙给个建议,不甚感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7 2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05年毕业的,现在在一家心血管专科医院工作,现在还在轮转期间,没有定科,现医院领导想叫我改学B超,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临床,而且B超是从头开始了,以前没有什么基础,大家给个意见呀!!!1急!!!!!!!!!!!:'( :'(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8 18:47 | 只看该作者
千万不要啊,学B超,工资很低啊,没什么前途!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9 10:27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B超现在很有发展潜力的哎,用处很大。我认为可以学,最后还要看你有没有兴趣?
4
发表于 2006-12-9 14:28 | 只看该作者
不管什么,学的好都有用。
5
发表于 2006-12-9 23:35 | 只看该作者
有临床基础,改学B超应该不难,关键还是自己有无兴趣,世上没有后悔药!!1
6
发表于 2006-12-10 11:2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B超不难学,只要你的解剖学学的好(最重要的还是断层解剖学),肯定就没问题,B超也是一门和临床结合很紧密的学科,你有临床的经验,学B超肯定没问题。当然首先应该掌握正常的B超声像图,毕竟基础最重要。我的学校有一位老师,她也是从临床走上B超的,可现在她已经是心脏超声学博士了,她给我们讲她以前上超声课的时候也是什么都听不懂,后来在临床上跟着老师,不懂就问,慢慢的就什么都懂了。
我现在正在学超声,我感觉超声确实不难,当然想要成为一名高手,不仅要掌握基本的超声病变图象,还要密切结合临床。这是我的老师跟我说的。
       希望对你有用!
7
发表于 2006-12-10 12:58 | 只看该作者
到现在我还没有跟院长说我的决定,谢谢你们的意见,我想我已经有自己的主意了
8
发表于 2006-12-10 13:09 | 只看该作者
有临床基础的,B超一个月就能入门。难不难就看你对自己的期望值了!
9
发表于 2006-12-10 17:26 | 只看该作者
想做就去做吧,不要让自己后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