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2393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
又是一年尾声。
在这年末,各行各业都进入年终总结阶段。
是啊,辛勤工作一年的人们期望今年的工作比去年出色,进步,收入比去年好些,期望日子如芝麻开花般节节升高。期望用自己的辛苦劳作来换取更加殷实富裕的生活。
做为卫生工作战线上最基层的个体工作者来说,其工作的艰辛和不易自不必说。做为医者,需要练好医技,做好医术,储备医德,所谓仁心仁术必须兼备。同样,我们勤奋工作,刻苦钻研,提高仁术;同样,我们乐观开朗,心底善良,练就仁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我们都尽心尽力,希望能够树立良好的口碑,能在当地立于不败之地,能够靠自己的一技之长来养家糊口,对于疾病整个诊断和治疗过程,我们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我们承担的责任和压力非个体医生所能体会。就这样,我们在辛苦担惊中渡过了一年。
还没等你为今年多收了5斗米而高兴时,那些所谓的卫生行政部门打着检查的幌子,大摇大摆地步入你的诊所,东翻西拉,厚颜**的直白告诉你,你该给他们上供了,这是这行的行规,犹如履行公事,其实他们就是中饱私囊!就这样,你今年的收成被无辜的盘剥掉一层。多收五斗米的喜悦被他们的可恶行径冲的烟消云散,感觉现实社会真的是好残忍,生存好难!
带着愤怒和失望期盼着来年。
来年真的可以拨散乌云见青天吗?期盼着。。。。。
谨以此文表达我此刻的心情,宣泄我上午被盘剥后的不快!
为该作品投票请进入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age%3D1#pid1899186
[ 本帖最后由 咸鱼翻身 于 2006-12-7 17:16 编辑 ] |
2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0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