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7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文]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7 1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

又是一年尾声。

在这年末,各行各业都进入年终总结阶段。

是啊,辛勤工作一年的人们期望今年的工作比去年出色,进步,收入比去年好些,期望日子如芝麻开花般节节升高。期望用自己的辛苦劳作来换取更加殷实富裕的生活。

做为卫生工作战线上最基层的个体工作者来说,其工作的艰辛和不易自不必说。做为医者,需要练好医技,做好医术,储备医德,所谓仁心仁术必须兼备。同样,我们勤奋工作,刻苦钻研,提高仁术;同样,我们乐观开朗,心底善良,练就仁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我们都尽心尽力,希望能够树立良好的口碑,能在当地立于不败之地,能够靠自己的一技之长来养家糊口,对于疾病整个诊断和治疗过程,我们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我们承担的责任和压力非个体医生所能体会。就这样,我们在辛苦担惊中渡过了一年。

还没等你为今年多收了5斗米而高兴时,那些所谓的卫生行政部门打着检查的幌子,大摇大摆地步入你的诊所,东翻西拉,厚颜**的直白告诉你,你该给他们上供了,这是这行的行规,犹如履行公事,其实他们就是中饱私囊!就这样,你今年的收成被无辜的盘剥掉一层。多收五斗米的喜悦被他们的可恶行径冲的烟消云散,感觉现实社会真的是好残忍,生存好难!

带着愤怒和失望期盼着来年。

来年真的可以拨散乌云见青天吗?期盼着。。。。。

谨以此文表达我此刻的心情,宣泄我上午被盘剥后的不快!



为该作品投票请进入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age%3D1#pid1899186

[ 本帖最后由 咸鱼翻身 于 2006-12-7 17:16 编辑 ]

2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rzzxt+6深有感触啊
  • tangshaoyun+6今天下雨, 事不多, 看了很多你的贴子, 文如其人呀. 你文静而不懦弱,你善良而又疾恶如仇.送花.
  • l7030118118+1姐,终于看到你的佳作了,呵呵!
  • 州爱我+2相信明天会更好!
  • 修竹临风+2感谢妹妹的支持!
  • 咸鱼翻身+3生存好难吗???总比我要强吧!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咸鱼翻身 + 1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7 19: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在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哎,生存太难!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7 21: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现在当官的根本不把我们当人看。
4
发表于 2006-12-8 08:2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原帖由 修竹临风 于 2006-12-7 19:50 发表
在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哎,生存太难!



谢谢姐姐理解支持!:hug:
5
发表于 2006-12-8 08:2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原帖由 红发 于 2006-12-7 21:01 发表
现在当官的根本不把我们当人看。



感谢红发爱友跟帖支持!: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6-12-8 08:2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L :Q :'( :'( :'(
7
发表于 2006-12-8 08: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原帖由 叶落有泪 于 2006-12-8 08:27 发表
:L :Q :'( :'( :'(



谢谢!:handshake
8
发表于 2006-12-8 14: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还没等你为今年多收了5斗米而高兴时,那些所谓的卫生行政部门打着检查的幌子,大摇大摆地步入你的诊所,东翻西拉,厚颜**的直白告诉你,你该给他们上供了,这是这行的行规,犹如履行公事,其实他们就是中饱私囊!就这样,你今年的收成被无辜的盘剥掉一层。多收五斗米的喜悦被他们的可恶行径冲的烟消云散,感觉现实社会真的是好残忍,生存好难!
    说到家了,今年我这也是这样,那些狼崽子比狼还凶恨!最后逼**起棒子赶走了.
9
发表于 2006-12-9 23:5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丸子厉害!那个棒子就叫打狗棒!:handshake
10
发表于 2006-12-10 07: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其是天下乌鸦一般黑!今年跟老公吵架吵得最凶的一次也是为了那里面的狗腿子!对中国这个社会真是无语!
11
发表于 2006-12-10 11: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弟弟的马甲名字实在难记,但我想该是梦楠没错,谢谢弟弟跟帖支持姐姐。:handshake
12
发表于 2006-12-10 11: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谢谢这位爱友跟帖支持,看来我们生活的都很不容易!期望乌云散尽见青天,期望卫生医疗市场和管理部门能早日得到净化!:handshake
13
发表于 2006-12-11 12: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lol: :lol: :lol: :lol:
14
发表于 2006-12-14 18: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果然是了。:lol:
15
发表于 2006-12-22 16: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自己悄悄的顶下,沉老深了。:lol:
16
发表于 2006-12-25 09: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感谢咸鱼斑竹的加精支持!:handshake
17
发表于 2006-12-27 11: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说的好,是打狗棒!
18
发表于 2006-12-27 12:0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兄弟,我也是被逼得没办法!人无脾气老被欺!
19
发表于 2007-1-23 20: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06秋季征文】发生在诊所里的事情。(103号作品)

:lol:
20
发表于 2021-11-10 09:35 | 只看该作者
有相同经历,没有办法,都这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