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推荐】清灵定眩汤治疗椎--底动脉供血不足眩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7 0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药物:半夏12  茯苓60  天麻18  白术30  党参30  石菖蒲12   白蒺藜15  恶心呕吐甚的加用生姜5片,大枣5枚频服;若瘀象重的加葛根30  丹参30   每日一剂   早晚分服     服用2周看效果..  (药物剂量为克):P :P   在服期间停用其它的药

[ 本帖最后由 wangfeng88 于 2006-12-7 09:28 编辑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7 09:26 | 只看该作者
没积分真累啊    很多东西都看不到.....  老被那些要积分次能看的帖子欺负.......................  过粪!!:@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7 09: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帖子,前段时间我在这里面也询问过关于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的治疗的方法,今天很高兴看到你的帖子~~~
4
发表于 2006-12-7 10:4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输液解决,输一些如培他定,复方丹参,654—2,等扩张血管的药效果也不错啊。效果迅速又能多赚钱。
5
发表于 2006-12-8 10:29 | 只看该作者
我好像更该发到中医版去!!  我喜欢用中药
6
发表于 2006-12-10 13:32 | 只看该作者
认识卢崇汗吗?
7
发表于 2007-6-19 16:36 | 只看该作者
yun:)
8
发表于 2007-6-20 10:11 | 只看该作者
不辨证就有好效果吗  什么是中医的精华呢
9
发表于 2007-6-20 15:05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