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811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13
|
那天我们科也来了这样的一个癔病性失声的,一个女孩,
20左右岁吧,她的家人领来的,没想到我的上头医生让我给她做
电子喉镜
要知道患者自己不配合是做不了的,看到她很是难受的样子,而且也就是一个癔病性的,所以我就把喉镜我方子给她退了.因为患者那天不多,就和她自己多聊了一会,我一直在说,她在听着.后来她竟然哭了.看着自己 的心理也很难过,后来我又对她的家里人说,不要总是逼她.(因为原来她也有过这个样子的时候).然后她们就走了,我一直觉得是那个女孩自己不想说话,要是想的话自己就可以说了,要先在心理上给她做疏导才是,:) 不过如果下次在有这样的患者的话,我也会试试上面几位仁兄的方子,谢谢:victory: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