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5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能告诉我统计学有什么复习技巧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4 2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已过或正要过的XDJM们,统计学有什么学习技巧吗.我看的是协和的复习材料,怎么觉得讲的不够细啊.还是从小数学没学好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4 23:27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没看,就看历年的题目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6 19:17 | 只看该作者
认真看统计书 上面的例题很好呢 学懂了比吃巧克力还感觉好:) :)
4
发表于 2006-12-12 00:17 | 只看该作者
看统计书吧。我在校时学也是一头雾水,这次为了考试,就多看了几遍,一搞明白作题就轻松得很。作一道有把握一道。注意离散型与连续型资料,定性与定量的区别就好办多了
5
发表于 2006-12-12 10:12 | 只看该作者
统计很重要~~偶是老公一题一题教出来的,真不容易呢
6
发表于 2006-12-12 10:17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二楼的同行,请问你是看哪些历年真题?能否转发给我?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