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8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即时求助】真的着急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4 1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干B超的,请问全国卫生专业资格考试,初级我应该报考什么专业呀??有人说是放射医学技术,我认为二者是不一样的!请问大家是否有真明白的呀!!!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sunyang521 于 2006-12-4 17:32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4 15:48 | 只看该作者
做B超的现在也要参加执业医师考试,因为你要下诊断,而诊断只有医师才可以下。报考专业就要看你的毕业***的专业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4 16:40 | 只看该作者
我说的不是执业医师考试,而是卫生资格考试,初级里面有B超对口的专业吗?
4
发表于 2006-12-4 17:0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干B超的,请问全国卫生专业资格考试,初级我应该报考什么专业呀??有人说是放射医学技术,我认为二者是不一样的!请问大家是否有真明白的呀!!!谢谢了!!!!
5
发表于 2006-12-4 19: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只能参加执业医师考试,不能参加卫生专业资格考试。
6
发表于 2006-12-5 08:04 | 只看该作者
是吗  /我今年考执业医师了,不知道过了没有?
请问为什么不能参加卫生资格考试呀!!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