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5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急求助大家和斑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 2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大专毕业
今年2006考的{MOD}
什么时候报主治??
报考主治中间我还需要考什么??
急求!!谢谢拉!!:handshake :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4 09:51 | 只看该作者
问的好 ~~~~我也是大专毕业,今年考的执业医师.不过我晓得要得到***后6年(本科是4年)余问题同上~报考主治中间我还需要考什么??急求!!谢谢拉!!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4 19:47 | 只看该作者
还要参加英语考试(三级医院);计算机;继续医学教育学要;住院医师岗位培训考试。
4
发表于 2006-12-4 21:20 | 只看该作者
因为升到主治时,单位聘你需要英语\计算机,最好这些在报中级前一年考过,继续教育由医院通知统一报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