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uocs123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止咳第一方 导痰汤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2-6-12 14:31 | 只看该作者

止咳第一方 导痰汤

不知道怎样辩证用药,不妨试试,
62
发表于 2012-6-13 16:40 | 只看该作者

止咳第一方 导痰汤

一天一百个,这也奇怪!我们这里半天(四个半小时)一百个也有,小儿科
63
发表于 2012-12-28 13:54 | 只看该作者

止咳第一方 导痰汤

回复 18# jinsir


    大叔,我认为是可以的。一个小时10来个人完全没有问题的。我曾经跟过的老师和我亲人她们都有过。有时候上午很忙,有时候很闲。但是一个小时看10个有可能,她们都是边问边诊脉,边开方边问,完了走人下一个、也有耗时间的人,复诊的人更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