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1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原创】 中级到底考些什么?谁能告诉我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 0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中级到底考些什么?谁能告诉我吗?还有五年考.我现在该做些什么样的准备才会到时一次过关?
   :handshake 要考英语吗? 还有计算机?怎么选考外科还是妇产科?选了一科 ,别的就不用考了吗?: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 00:22 | 只看该作者
到以下几贴看一下!就明白了!
《卫生技术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24468&fpage=1
《卫生技术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amp;extra=page%3D54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范围》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24869&fpage=1
《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基本题型规范与命审》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24467&fpage=1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取得方式及资格考试相关问题说明》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51894&fpage=5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 13:5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不明白呀!真是对不起.可以说清楚一点吗?为什么听说还要考英语呀?
4
发表于 2006-12-2 16:57 | 只看该作者
英语考试不是每人都要求的,可以参考这个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270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