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173|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6 1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美丽医院我的家,

工资永远没得加,

伙食更是差差差,

日日青菜又黄瓜,

最靓的是猪油渣,

无鱼无肉又无虾,

无盐无油又多沙,

累得眼泪哗啦啦。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16 18:15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呵呵
有意思~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16 18:17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虽然有些夸张,去不能不说反映了大多说医务工作者的悲哀.
4
发表于 2004-12-16 18:26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没错没错,深有同感
5
发表于 2004-12-16 20:38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眼泪哗哗哗

但是千万要听党的话,

没有党那来我们的家,

对待患者要洁白无暇,

这样才能让党无牵挂,

医院未来你就是画家,

直到我们黑发变白发,

回过头看看我们的家,

没有遗憾的笑哈哈。
6
发表于 2004-12-17 14:17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也是真实写照呀!
7
发表于 2004-12-17 17:42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不错不错。使我们苦命的生活的写照啊
8
发表于 2004-12-17 18:36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有意境
9
发表于 2004-12-17 19:49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4-12-16 08:38 PM:
眼泪哗哗哗

但是千万要听党的话,

没有党那来我们的家,

对待患者要洁白无暇,

这样才能让党无牵挂,

医院未来你就是画家,

直到我们黑发变白发,

回过头看看我们的家,

没有遗憾的笑哈哈。

呵呵~够勇气!赞!
10
发表于 2004-12-18 18:10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
11
发表于 2004-12-18 20:38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唉,医院的伙食都是这样吗?
12
发表于 2004-12-19 23:08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反正我医院的就是差了
13
发表于 2004-12-21 18:18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顶,各位努力啊.
14
发表于 2004-12-25 22:15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自己也顶一下~呵呵~
15
发表于 2004-12-28 12:56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反正我这儿也是差的不能再差了,真不是人吃的!!
16
发表于 2004-12-28 16:15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没办法,只能是这样
17
发表于 2004-12-28 22:54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发在喷水池里的贴子怎么飞到心情网络这里来了?!晕!
18
发表于 2004-12-28 23:10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你们好歹还有加班费 我的夜班费还不够我吃零食
各位楼上的大哥
知足吧
谁也猜不到我的夜餐费是多么的低
19
发表于 2004-12-28 23:14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你们好歹还有加班费 我的夜班费还不够我吃零食
各位楼上的大哥
知足吧
谁也猜不到我的夜餐费是多么的低
20
发表于 2004-12-29 20:00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的夜班餐才20元/晚
21
发表于 2004-12-30 19:29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们这里的伙食还可以!~
22
发表于 2005-1-3 16:05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这真是我的心声啊~~~~~~~~~~
23
发表于 2005-1-3 16:07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的夜班费才10元呢,比你们都可怜。呜呜呜~~~~~~~~~~~
24
发表于 2005-1-3 20:21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们的食堂不仅是面条,而且是极难吃的,结果,本来我是最讨厌吃方便面的,大学五年我都没吃了,没想到值班的时候还要煮方便面吃。
25
发表于 2005-1-4 05:27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唉~~~悬壶济世,平常才是真~~

文笔功力可以再进一步提高啊~~呵呵
26
发表于 2005-1-5 21:58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们医院的还好,大家可记得在学校那会儿,吃的是什么。
27
发表于 2005-1-6 14:07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先贤说过:不为良相,当为良医!!看来我们都没有忘记啊!!!
28
发表于 2005-1-6 21:23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你们也好呀
起码有个医院噻有个单位噻
可是我呢什么都没有.
一把年纪了还在流浪
29
发表于 2005-1-7 23:33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真实写照,我们医院就是这样的.基层苦啊
30
发表于 2005-1-8 13:43 | 只看该作者

我女友作一句打油诗,我觉得很有意思~

医生的职业是苦?!尤其是清水科室!外科还好不少!起码吃的不错,工资吗都没指望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