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6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版主和各位大侠:我什么时候可以考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1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版主你好:我是97年中专毕业的,2002年取得初级职称,然后明年就成人教育本科毕业了,请问我什么时候能考中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 12:33 | 只看该作者
要看你什么时候取得医师***书。自你取得医师***书起算   本科要4年   中专要7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 17:0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我是99年考取 执业助理医师,2005年考取执业医师,那我该什么时候考呢?
4
发表于 2006-12-1 20: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xdczyw 于 2006-12-1 17:04 发表
谢谢你!!!我是99年考取 执业助理医师,2005年考取执业医师,那我该什么时候考呢?

到2009年底报名。
5
发表于 2006-12-6 21: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03年本科毕业,参加04年的{MOD}12月份取得的{MOD}***
看斑竹的意思我也是08年报名09年考试啦:'(
6
发表于 2006-12-6 22: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杨临风 于 2006-12-6 21:45 发表
我也是03年本科毕业,参加04年的{MOD}12月份取得的{MOD}***
看斑竹的意思我也是08年报名09年考试啦:'(

正确,等你的好消息!
7
发表于 2006-12-6 22: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杨临风 于 2006-12-6 21:45 发表
我也是03年本科毕业,参加04年的{MOD}12月份取得的{MOD}***
看斑竹的意思我也是08年报名09年考试啦:'(

正确,等你的好消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