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9040
阅读权限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大哥,我是2004年7月毕业的中西医结合大专学历,2005年12月通过的中西医结合助理考试,2006年6月拿到的医师***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注册,我是山东的。请问:
1。我只用医师***(因为没有执业证)能报2007年的中西医结合执业(或是中医执业)考试么?报名还需要有在本医院的主治医师的指导下才能报么?
2。我注册必须注册中西医结合科么?如果本医院没有这个科只有中医科和内,外科那我还能注册上么?
3。我这样算不算有初级职称,还需要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么?
期待斑竹大哥答复,谢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