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即时求助】斑竹大哥,请问我能报考2007年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2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大哥,我是2004年7月毕业的中西医结合大专学历,2005年12月通过的中西医结合助理考试,2006年6月拿到的医师***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注册,我是山东的。请问:
1。我只用医师***(因为没有执业证)能报2007年的中西医结合执业(或是中医执业)考试么?报名还需要有在本医院的主治医师的指导下才能报么?
2。我注册必须注册中西医结合科么?如果本医院没有这个科只有中医科和内,外科那我还能注册上么?
3。我这样算不算有初级职称,还需要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么?
        期待斑竹大哥答复,谢谢!!!:) :) :)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30 20:43 | 只看该作者
斑竹大哥大姐在么?回下 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30 22:18 | 只看该作者
1。我只用医师***(因为没有执业证)能报2007年的中西医结合执业(或是中医执业)考试么?报名还需要有在本医院的主治医师的指导下才能报么?
一般来说必须是要注册的,所以您现在还不能报名;关于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大专要注册满2年,中专要注册满5年才能报考(您可以参照这种情况去考量)。
2。我注册必须注册中西医结合科么?如果本医院没有这个科只有中医科和内,外科那我还能注册上么?
注册中医科就可以。
3。我这样算不算有初级职称,还需要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么?
只要取得执业医师证书就是初级(师)的资格(执业助理医师只能评医士或助理医师),但要注册,单位聘任,经卫生局和人事局职改办确认就可以晋升工资。

[ 本帖最后由 三峡之声 于 2006-12-2 18:19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三峡之声+1和你QQ联系没有联系上,作了一点时间上的小小修改,谢谢理解!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11-30 22:27 | 只看该作者
涛大哥,我是问不注册能报07年助理升执业的考试么?
5
发表于 2006-12-1 22: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obain 于 2006-11-30 22:27 发表
涛大哥,我是问不注册能报07年助理升执业的考试么?

没有一般情况是不能报考的。
6
发表于 2006-12-2 17:39 | 只看该作者
大哥,注册了以后能报考么??

注册了能报,具体年限和要求请参考第三楼的回复!——三峡之声

[ 本帖最后由 三峡之声 于 2006-12-3 18:53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