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4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胆绞痛时可服用硝酸甘油缓解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在看资料时,看到这样一句话:
胆道疾病:疼痛的另心位于上腹部,胆绞痛可服用硝酸甘油得以缓解.

不是很理解,在临床中遇到胆绞痛的病人可以这样用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30 11:30 | 只看该作者
我试用过,硝酸甘油对缓解内脏疼痛有一定的效果.你可以试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30 11:57 | 只看该作者
恩.我们这的做法是舌下含服:硝苯地平.效果也不错的
4
发表于 2006-11-30 14:52 | 只看该作者
胆道蛔虫疼痛很厉害,同行都知道。在基层用度冷丁和**是不可能。用654-2,vk 效果不好。大家可以试用硝酸甘油含服两分钟见效。
5
发表于 2006-12-3 09:5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学习了./
6
发表于 2006-12-3 10:4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疗效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