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4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内分泌专业中级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07: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内分泌专业的硕士毕业,想问一下。中级职称考试,内分泌专业与其他内科专业在选购参考书方面是否有区别(参考书是只有大内科的还是各专业都有相应的分门别类的?)
:call:
看到版主的回复后特作修改。
“本人在石家庄“

[ 本帖最后由 empirewang 于 2006-11-30 16:3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30 11: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不好说,因为各个地方的晋级政策不是完全相同,你最好说明你的地址,同一地域的人给你回答比较确切。
我这儿前几年晋级考试是在审查完硬件之后进行,象论文,外语,计算机,继续教育等方面合格的话,然后进行专业考试,具体分到各个专业内容,内分泌专业、心血管专业等。从今年开始,可能全国都要进行考试晋级,在审查别的硬件之前首先进行业务考试,内容包括基础学科和临床专业学科,不论所从事何种专业都要进行国家规定课目的考试合格才能获得晋级资格,大约10多科,分四场考试,两年之内必须达到四场合格,否则从头再来。
我这儿参加考试的合格率不到一半,不合格的明年补考,如果明年不能全部合格,后年重新考四场。
请参考,具体可以到本地人事局询问或网站查阅相关内容。

[ 本帖最后由 寒冰 于 2006-11-30 16:52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30 16: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版主的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