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学中医的,能报西医中级内分泌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1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03年毕业的,学的中医,本科.执业医师证上也是中医,但是05年开始在内分泌工作,能不能考西医内分泌呢?考试内容是什么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30 20:35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你报上西医内科的可能性没有,建议你还是报中医内科或中西医结合,你不能跨专业报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0 16:0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呢?楼上的能说一下吗?
4
发表于 2006-12-10 16:08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你报上西医内科的可能性没有,建议你还是报中医内科或中西医结合,你不能跨专业报的
急盼详说一下,谢谢.
5
发表于 2006-12-10 18:27 | 只看该作者
国家就是这样规定的呀,中医专业限报中医或中西医结合;西医专业限报西医或中西医结合,有国家文件的:)
6
发表于 2006-12-10 21:32 | 只看该作者
那请问中西医结合的能报西医吗?
7
发表于 2006-12-10 22: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vy_chong 于 2006-12-10 21:32 发表
那请问中西医结合的能报西医吗?

不能,中西医结合也是归属中医类。
8
发表于 2006-12-14 19:11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一下报考条件,不是有一条说:因工作岗位变动,要报考现工作岗位的.要在现工作岗位专业工作满2年吗?
如果是这样,那我能报吗?
03年毕业的,学的中医,本科.执业医师证上也是中医,但是05年开始在内分泌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