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0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疑惑!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1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99年中专毕业,一直从事医疗工作,2004年成人大专毕业,2005年取得执业医师***,我那年才能报考中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8 16:12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因为今天在卫生人才网上看到报名须知,是说大专从事医师工作6年就可以报考,所以才不明白.到底是取得初级资格6年还是工作了6年就可以,请大家帮忙解答!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8 16:42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大专从事医师工作6年就可以报考--------------意思是说你取得执业医师***时候算起6年,也就是说要到2011年报名,2012年考试晋级中级。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临海观涛 + 1 诚挚感谢您帮助版主回答问题分担版务!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6-11-28 17:54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同意3楼的
5
发表于 2006-11-29 14:23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取得初级资格6年
6
发表于 2006-11-29 14:32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我也来提个问题,我是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的,中医执业医师,考中级想考个麻醉学中级,网上报名能受理,请问诸位高手,在实际中还会存在什么困难。
7
发表于 2006-11-30 23:44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原帖由 sqhhy 于 2006-11-29 14:32 发表
我也来提个问题,我是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的,中医执业医师,考中级想考个麻醉学中级,网上报名能受理,请问诸位高手,在实际中还会存在什么困难。

如果现从事麻醉科岗位,可能二年后再考执业医师证书并要有上级医院进修一年的证书。
8
发表于 2006-12-1 09:44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我认为是2010年就可以了,你是2004年的大专,只要5年.
9
发表于 2006-12-1 09:53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第十一条 参加临床医学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十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医学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 7年。

(二)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 6年。

(三)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 4年。

(四)取得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从事医师工作满 2年。

(五)取得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
10
发表于 2006-12-1 09:57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我刚刚查了一下,中专是7年,大专是6年,那你是2011年才能晋中,你若考全科医生可以提前一年,2010年.
11
发表于 2006-12-1 21:48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原帖由 qyfx 于 2006-12-1 09:57 发表
我刚刚查了一下,中专是7年,大专是6年,那你是2011年才能晋中,你若考全科医生可以提前一年,2010年.

考全科医学是有条件的提前的,要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才可以。
12
发表于 2006-12-2 22:03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去年侥幸过了执业考试,今年11月18才拿到***,到现在聘任书还没有拿到手,晋个医师一个月才加20块钱,办聘任书就要交280元,连个收据都没有现在社会真黑.:Q
13
发表于 2006-12-2 22:08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其实我们在乡下上班已经是全科医生了,每天上班什么病都要看,今年专升本没有考上,郁闷!!!!我的从医之路坎坷啊.
14
发表于 2006-12-3 12:37 | 只看该作者

疑惑!中级

你什么时间定的初级职称?定初级职称满6年即可!!
15
发表于 2006-12-11 11:21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