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9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即时求助】请教技术转诊断的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7 0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99年工作。当时学习的是技术。但是因为单位的原因一直都是诊断技术一起干。今年我可以参加中级职称的考试了。但是因为还没有拿到{MOD}证所以不能报诊断的考试。我想问一下,我能不能先参加技术的中级考试。进了技术中级之后等到{MOD}证考下来再转成诊断的医师中级。请高人指点!!!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7 10:38 | 只看该作者
好像要有比你原始学历更高一级的诊断相关的学历才行!可以到卫生行政部门咨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7 11:43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先考技术,然后等拿到执业医师证后再考一回诊断中级了,直接转好象现在是不可以拉。
4
发表于 2006-11-28 08:4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答复!!!!:handshake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