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现实生活中,理想与面子孰更重要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6 12: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希望知情人能回答我的问题:
是否能报考大内科?
或是只能报全科医生或是只能报
详细分科的内科(比如说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等)?


是否应该大内科比详细分科要难考吧?


sorry哦;
还要问个问题:
那我是不是必须是在大内科工作才可以报大内科?
如果在消化内科工作可以报大内科么?
反过来在大内科工作报了消化内科后,是否一辈子就只能在消化内科工作而不能在心内科呀什么的工作了?


我现在正在迷茫自己应该是
为了自己想从事大内科的梦想而进小医院?
(我已经没有资格做全科医生了)?
抑或是为了面子进比较大一些的医院呢?
如果换了你,
你会怎么做?
给我些意见吧!


年轻的我
现在还固执的以为:
应该自己的理想更重要些吧?
就象刚毕业时我喜欢妇产科  而工作了一年后感觉很是郁闷;
现在想换到内科   也想换城市
  

做决定不难;
难的是做不会后悔的决定;
最怕以后又会为了自己的任性  付出太大的代价
唉..................................


静待您的意见哦;
多谢!!!
  :) :P :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lostbum 于 2006-11-26 13:5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6 13:31 | 只看该作者
能报大内科,即内科学025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6 13:33 | 只看该作者
 三、中级考试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24  全科医学 
025  内科学 
026  心血管内科学 
027  呼吸内科学 
028  消化内科学 
029  肾内科学 
030  神经内科学 
031  内分泌学 
032  血液病学 
033  结核病学 
034  传染病学 
035  风湿与临床免疫学 
036  职业病学 
037  中医内科学 
038  中西医结合内科 
039  普通外科学 
040  骨外科学 
041  胸心外科学 
042  神经外科学 
043  泌尿外科学 
044  小儿外科学 
045  烧伤外科学 
046  整形外科学 
047  中医外科学 
048  中西医结合外科 
049  中医肛肠科学 
050  中医骨伤学 
051  中西医结合骨伤科 
052  妇产科学 
053  中医妇科学 
054  儿科学 
055  中医儿科学 
056  眼科学 
057  中医眼科学 
058  耳鼻咽喉科学 
059  中医耳鼻喉科学 
060  皮肤与性病学 
061  中医皮肤与性病学 
062  精神病学 
063  肿瘤学 
064  肿瘤内科学 
065  肿瘤外科学 
066  肿瘤放射治疗学 
067  放射医学 
068  核医学 
069  超声波医学 
070  麻醉学 
071  康复医学 
072  推拿(**)学 
073  中医针灸学 
074  病理学 
075  临床医学检验学 
076  口腔医学 
077  口腔内科学 
078  口腔颌面外科学 
079  口腔修复学 
080  口腔正畸学 
081  计划生育 
082  疾病控制 
083  公共卫生 
084  职业卫生 
085  妇幼保健 
086  健康教育 
087  药学 
088  中药学 
089  护理学 
090  内科护理 
091  外科护理 
092  妇产科护理 
093  儿科护理 
094  中医护理 
095  口腔医学技术 
096  放射医学技术 
097  核医学技术 
098  超声波医学技术 
099  临床医学检验技术 
100  病理学技术 
101  康复医学治疗技术 
102  营养 
103  理化检验技术 
104  微生物检验技术 
105  消毒技术 
106  心理治疗 
107  心电学技术 
108  肿瘤放射治疗技术 




   [ 站内搜索 ]


标题  全文作者   


 
4
发表于 2006-11-26 13:40 | 只看该作者
sorry哦;
还要问个问题:
那我是不是必须是在大内科工作才可以报大内科?
如果在消化内科工作可以报大内科么?
反过来在大内科工作报了消化内科后,是否一辈子就只能在消化内科工作而不能在心内科呀什么的工作了?
我现在正在考虑是为了自己想从事大内科的梦想而进小医院?
抑或是为了面子进比较大一些的医院呢?
如果换了你,
你会怎么做?
给我些意见吧!
:P :) :victory:
5
发表于 2006-11-28 12:04 | 只看该作者
无话可说啊;
唉........
:( :( :(
6
发表于 2006-11-28 19:25 | 只看该作者
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就是了.
7
发表于 2006-12-15 22:15 | 只看该作者
先考大内科,具体以后再决定,不要考虑太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