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759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希望知情人能回答我的问题:
是否能报考大内科?
或是只能报全科医生或是只能报
详细分科的内科(比如说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等)?
是否应该大内科比详细分科要难考吧?
sorry哦;
还要问个问题:
那我是不是必须是在大内科工作才可以报大内科?
如果在消化内科工作可以报大内科么?
反过来在大内科工作报了消化内科后,是否一辈子就只能在消化内科工作而不能在心内科呀什么的工作了?
我现在正在迷茫自己应该是
为了自己想从事大内科的梦想而进小医院?
(我已经没有资格做全科医生了)?
抑或是为了面子进比较大一些的医院呢?
如果换了你,
你会怎么做?
给我些意见吧!
年轻的我
现在还固执的以为:
应该自己的理想更重要些吧?
就象刚毕业时我喜欢妇产科 而工作了一年后感觉很是郁闷;
现在想换到内科 也想换城市
做决定不难;
难的是做不会后悔的决定;
最怕以后又会为了自己的任性 付出太大的代价
唉..................................
静待您的意见哦;
多谢!!!
:) :P :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lostbum 于 2006-11-26 13:5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