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2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取得了执业医师证,还要初级职称证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5 1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取得了执业医师证,还要初级职称证吗?以后报考中级的时候要职称证吗?如果需要如何办理?

[ 本帖最后由 huangmjsz 于 2006-11-25 18:0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5 19:53 | 只看该作者
取得了{MOD},就相应取得了医师***,不用考初级证了.以后在办注册证,有了***大专6年可以晋中级.本科4年.等着吧,你是什么***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6 09: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回复,我是大专,是不是报中级时以取得***时间算起的六年,我是2005年取得证那应该是2011年报考了
4
发表于 2006-11-26 11:4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年限是按取得执业医师***的时间算,还是按取得执业医师***后进行注册,注册证上的时间算?
5
发表于 2006-11-26 22:08 | 只看该作者
是取得医师***6年.但是必须有执业医师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