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1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考了147...伤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4 1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惨啊。..只有147,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4 16:05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考了156分,也不知道能不能过:'(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4 16:10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156肯定没有问题啊,最近那么多年都没有超过156的啊,楼上哪里的啊?
4
发表于 2006-11-24 16:17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特别担心,怎么不多考几分呢,郁闷:L
5
发表于 2006-11-24 16:27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你们那里总共考助理的多么?
我们省好像还不过30个
6
发表于 2006-11-24 16:36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我们也是,不知道他们考的怎么样,你是哪里
7
发表于 2006-11-24 18:56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我也才考了156分,也不知道能不能过!!!
8
发表于 2006-11-25 00:21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我是湖南的,我们长沙地区总共才11个考试的。
156应该是问题不大,我们这里去年就比今年考的好些
9
发表于 2006-11-25 08:16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我还没有查找到成绩呀!!怎么会事呀!!!
10
发表于 2006-11-25 11:41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你们都查到了,我怎么没有啊!:'( :'( :'(
11
发表于 2006-11-25 14:09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我考了150分  郁闷呀:'(
12
发表于 2006-11-25 14:27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楼上这位请问你是什么时候查的我怎么查不到???
13
发表于 2006-11-25 17:05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哭死!!我才考了145分···恨不得去撞豆腐!!
今年肯定沒戲了:'( :'( :'( :'(
幫朋友查了好幾個··結果他們的成績都不錯(不和我一個專業)··我真是顏面無存··
14
发表于 2006-11-25 20:46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看书看得不够啊.
15
发表于 2006-11-25 21:24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原帖由 厭醫 于 2006-11-25 17:05 发表
哭死!!我才考了145分···恨不得去撞豆腐!!
今年肯定沒戲了:'( :'( :'( :'(
幫朋友查了好幾個··結果他們的成績都不錯(不和我一個專業)··我真是顏面無存··

你朋友是什么专业的啊?也是考公卫么?
16
发表于 2006-11-25 23:55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我朋友都是口腔專業的··唉
17
发表于 2006-11-26 00:25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我-----187啊.哈哈,好开心啊,应该能过吧~~不用担心,我们一定行的!
18
发表于 2006-11-26 09:29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两天了,查不到分数,郁闷
19
发表于 2006-11-26 12:28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原帖由 manny8098 于 2006-11-26 00:25 发表
我-----187啊.哈哈,好开心啊,应该能过吧~~不用担心,我们一定行的!

这个分数可以在家睡大觉了,呵呵
不过希望大家都能过吧,分数线定在100分,呵呵
20
发表于 2006-11-26 13:03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 143分是不也没戏了呀,又来一年,会累死的,老天给个机会一次过了吧,查了N年的分数线都没低过这个线的,希望这次能出现奇迹,啊门,愿我的真心能感动上天!!!现在从事公卫的人不算多呀,从国家考虑应该大量放宽分数,日后让我们在实践在慢慢成长起来吧。
21
发表于 2006-11-26 15:11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支持!!!据小道消息今年分数线150:lol:
22
发表于 2006-11-26 19:13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晕!!!!最低分数是我!!我127分,希望今年127过关!!!!
23
发表于 2006-11-27 01:08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没问题.能过的,我也才考了164分
24
发表于 2006-11-30 11:34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147...伤心...

我考了156分。。。这个分不知能不能过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