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4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请帮忙看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报考中级?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4 1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好
我是今年取得的执业医师证,大专学历,专升本08年毕业.
按我的条件是不是要等到2010年考中级?
谢谢回复

[ 本帖最后由 2611544 于 2006-11-24 12:0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4 11:14 | 只看该作者
:L :L :L :L :L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5 20:08 | 只看该作者
是的,你要到2010年
4
发表于 2006-11-25 23:1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执业医师证书应该是2005年的吧,如果只看执业医师证书2009年就可以报名,要看聘任证书要到2010年.
5
发表于 2006-12-8 20: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临海观涛 于 2006-11-25 23:11 发表
楼主的执业医师证书应该是2005年的吧,如果只看执业医师证书2009年就可以报名,要看聘任证书要到2010年.


是的
是05年发的证
现在读成教本科 08年毕业

真的是你说的09年就可以报名么
谢谢回复
6
发表于 2006-12-13 12:59 | 只看该作者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