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糖尿病发现2年肝功能异常乙肝两对半阴性可以打乙肝疫苗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4 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 25岁 身高158 cm体重60kg糖尿病发现2年  血糖空腹7.0 餐后2小时12.0  谷丙转氨酶64 排除甲 丙肝  在家用诺和灵50r 早14u晚8u  罗格列酮4mg查谷丙转氨酶69 血糖空腹6.1 餐后2小时9.0 现停用罗格列酮一个月复查谷丙转氨酶64 血糖空腹7.0 餐后2小时12.0两对半阴性可以打乙肝疫苗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5 20:4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打乙肝疫苗,不过最好等肝功好一点再打。没有什么依据,只是我个人的意见。另外还要建议你积极控制血糖,找专科医生制定治疗计划进行施治。
乙肝疫苗也可以现在注射,防止感染乙肝病毒的。起码与肝功没有什么关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