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我们可以考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3 1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和我同学是卫生学校的中专医学生,马上要读成人大专了,可是最近听说我们这样读出来不能考执业助理医师以及执业医师,我们大家很紧张,不知道消息是否真实,请您帮帮我们好吗?告诉我们是不是真的有这么回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0 20:52 | 只看该作者
是的   现在成教不可以作为初报学历,  不过你可以用中专学历报助理,  以后再用大专报就可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临海观涛 + 1 诚挚感谢您帮助版主回答问题分担版务!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 11:34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这样的报名考试的,今年执业医师已经过了
4
发表于 2007-1-18 21:36 | 只看该作者
2楼你的意思是说,中专学历考了助理证后,可以再用成人大专证来报执业医师??是这样吗??
5
发表于 2007-1-18 22:43 | 只看该作者
有的地方可以,有的地方要用报考助理的***报考执业医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