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03年本科毕业,04年取得执业,能考中级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2 2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3年本科毕业,04年取得执业,能考中级吗?
我在县级医院工作,按规定是不是可以提前一年呀?
"凡到城、乡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包括农村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医师、护师,均可提前一年参加全国卫生技术中级资格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类别的考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3 12:57 | 只看该作者
不能,本科要4年。
提前一年是社区注册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3 21:15 | 只看该作者
07年报,08年考
4
发表于 2006-11-23 21:20 | 只看该作者
取得执业后5年
5
发表于 2006-11-23 21:43 | 只看该作者
不能报考。
6
发表于 2006-11-23 21:46 | 只看该作者
中专7年,大专6年.本科4年
7
发表于 2006-11-28 09:07 | 只看该作者
08年报,09年考(初级任职4年,即考取医师资格侯满4年以上),
8
发表于 2006-11-28 19:03 | 只看该作者
等到奥运那一天!
9
发表于 2006-11-28 22:26 | 只看该作者
08年报  09年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