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5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美容] 【贴图】是不是属于“太田母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2 1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个病人先天左侧脸皮肤色素沉着。有图片请指教一下是不是属于“太田母斑”?用什么办法治疗效果好?谢谢指点![img]C:\Documents and Settings\TCL\My Documents\收藏夹\IMAG0019.JPG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6-12-27 22:28 编辑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七狂+3同在一片天空下,你是谁?可以做个朋友吗?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2 21:15 | 只看该作者
太田痣  完全可以治疗 效果很好 能恢复正常肤色  

我院已做好很多患者    但你最好去正规医院就诊   目前采用的 激光治疗  (1064)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多刃刀+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3 19:42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那位高人能治,请指教!!!!!!!!!!!11
4
发表于 2006-12-23 20:53 | 只看该作者
激光效果最好。
5
发表于 2006-12-24 19:23 | 只看该作者
治疗 已经不是问题   在我读书时 教材写的是  终生携带   无很好方法

现在确能解决了    一般用  多波长 或 C3激光治疗  (C3效果好)  全国很多地方都能治疗

但费用较贵  按面积收费 一般都要上万   并且 周期较长  需 3~6次左右  每次 间隔 2~3个月
6
发表于 2007-2-24 10:5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治疗.:lol:
7
发表于 2007-3-11 21:58 | 只看该作者
用科醫人的維那斯治療效果超好的!3次基本就能掉了
8
发表于 2007-3-12 13:35 | 只看该作者
初入杏林  你好,你能告诉我你院使用的是什么激光,资料越详细越好,十分感谢!
维纳斯的激光是很好但太贵了,有没有效果好价位适当的,请推荐。
9
发表于 2007-3-12 13:54 | 只看该作者
太田痣的治疗费用一直都比较高,
不用维娜斯,用国产的奇致效果也很好
最低收费也要50元每平方厘米这样,这个基本上很多医院都是单次收费的标准.3次左右吧.
10
发表于 2007-3-12 13:55 | 只看该作者
补充是Q开关-106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