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即时紧急求助~ 我05年临床医学大本毕业,请问有没有必要再参加初级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2 1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05年临床医学大本毕业,9月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结果未下,请问有没有必要再参加初级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快到了,请大家帮帮我吧~~!!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2 11:31 | 只看该作者
不用了 医师考试是***的一种  有医师法  职称考试是另一种到时你还得考医师考试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2 11:44 | 只看该作者
取得执业证4年后再考中级,用不着考什么初级,考上执业后就是初级了
4
发表于 2006-11-22 11:54 | 只看该作者
真诚谢谢~~:) :) :)
5
发表于 2006-11-26 09:32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吗?我们单位管这方面的是个糊涂虫,回答我们模棱两可,真是气人。希望能有更确切的说法啊!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