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5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问斑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2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斑竹:我是03年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05年本科毕业,请问现在我能报考中级职称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1 23:52 | 只看该作者
本科要4年,2003年+4年,要到2007年才能报名。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1 23:53 | 只看该作者
哦,谢谢,今年我能报考外语职称考试吗?
4
发表于 2006-11-21 23: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别玉坤 于 2006-11-21 23:53 发表
哦,谢谢,今年我能报考外语职称考试吗?

可以,如果今年外语考过了,2008年中级一过就可以用了。
5
发表于 2006-11-22 00:01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外语能管几年啊?
6
发表于 2006-11-22 00:04 | 只看该作者
各地不相同,最少3年。
7
发表于 2006-11-22 00:06 | 只看该作者
哦,谢谢你!A级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