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66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门话题] 【宣传部】关于【06秋季征文】对咸鱼翻身斑竹的采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1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采访咸鱼翻身斑竹是在14号,那天正好是咸斑竹由实习斑竹转正的日子,祝福他的同时也真心的替他感到高兴!与咸斑竹聊天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你会感觉到他是一个对“爱爱医”充满热情的人,这种热情在不知不觉中感染着他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让我们的采访进行的很顺利!

吾爱:你好咸斑竹,准备采访你的时候 你们的修斑竹就告诉我最好在晚上联系你,我也发现你白天很少在线,许多帖子和文章都是在夜间完成的,你在‘爱爱医”中这样整夜工作觉得辛苦吗?
咸斑竹:不辛苦,真的,因为喜欢这份工作,所以做起来很开心!一点也不觉得苦!反而觉得很充实!

吾爱:你能说说当初是怎样想到要搞这个活动的吗?
咸斑竹:其实这件事情很早的时候就想做了,只是到最近才真正开始!

吾爱: 【06秋季征文】活动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觉得这次征文活动开展到现在这个阶段你满意吗?
咸斑竹:不是很满意,比想像中要差一些,总感觉大家的积极性不是很高,还有就是很多文章都是开头比较精彩后面就差强人意了!

吾爱:哦,那你感觉这主要的原因在哪里呢?
咸斑竹:这里面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很多老成员有了一定的积分,参与进来的积极性就不是很高了等等。

吾爱:这次参与的斑竹们多吗?你有没有投稿啊?
咸斑竹:到目前为止有7,8个吧,我已经发了一篇稿子,还有一篇正在写。

吾爱:那看来斑竹们的参与的积极性也不是很高啊,这是不也让你感到有点失望啊?
咸斑竹:恩,有一点,不过斑竹们都很忙,这一点也都可以理解!

吾爱:你觉得我们宣传部应该怎样配合你们呢?
咸斑竹:主要还是宣传,尤其在新手版,很多新手都不知道这个活动,和老成员比起来,新手们对积分和奖励会看的比较重一些,所以会更踊跃的来参加,还有就也要多在斑竹们中间也宣传一下,(笑)让我们的斑竹们也支持一下工作嘛,呵呵!

吾爱:那你对我们这次征文活动的前景乐观吗?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咸斑竹:其实还是很有信心的,不到最后谁也不能放弃,从留言上来看,应该能突破100篇,很多都正在写,希望大家都用心去写,写出自己的水平,写出精彩!

吾爱:谢谢咸斑竹接受我的采访,希望在宣传部的配合下,医网情深版的【06秋季征文】活动能够有更多的爱友参与进来,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6amp%3Btypeid%3D735     【06秋季征文】期待大家的精彩

[ 本帖最后由 泡泡ぁ吾爱 于 2006-11-20 16:21 编辑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乐园+2感谢您的采访期待宣传部更多的精彩
  • 咸鱼翻身+3谢谢你!期待你的精彩征文!期待中..............................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1 09:09 | 只看该作者
06秋季征文结束,期待和分享你更多的精彩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医者有爱”——爱爱医2006秋季有奖征文

“情系医苑,医者爱医,爱出者爱返”
在从医路上,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风、走过雨……
一路风雨兼程,看一路风景,谱一曲人生之歌,绘一幅生命之画……
用心感受着生命之轻与重,用爱维护着生命健康之树,
不管风雨有多大,我们在这充满艰辛的医路上,挑战自我、挑战病魔……
每一个医者都会有一些对于自己来说是唯一的感受和境遇,
欢迎爱友们把自己的感受说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你的苦与乐 也是我们大家的苦乐与甘甜……


推荐主题:医者有爱,行医苦乐  
   讲述您与医疗行业的不解之缘,
        讲述您与病人融洽的医患关系,
        讲述您诊疗疾病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
        讲述您及您身边的平凡故事和心情感悟。
        讲述您的成功路上的奋斗经历和故事!

您还可以 :讲述您与网络医学、与爱爱医的浓情,讲述在爱爱医感受到的热情与感动,讲述您的医网情深,把您的感动带给每一个人!


优秀的参赛作品将推荐给《健康报》、《医药经济报》、《现代护理报》等媒体和一些平面媒体。

征文时间:2006年10月10日0:00点——2006年12月10日24:00点结束

重申秋季征文要求 ,投诉和公示,会员评委名单征集
1,各位爱友:
       秋季征文公告发出以后,得到了爱友们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我们作为主办版面的斑竹向大家表示深深感谢!但是征文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爱友们的积极性很高,很多爱友都有2-3篇作品。大家的热情很高,我们十分欣慰!但是由于此次征文要求每个ID只能有一篇作品参与最终评奖,所以请大家仔细斟酌,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作品标明征文字样参与评奖。其他的文章请标明原创,我们也会酌情送花、评分的,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期待大家的配合!   

2,投诉和公示专贴:有意见和投诉的请医网情深版跟帖

3,斑竹评委名单:评选时公布

4,会员评委名单征集中,请到医网情深版跟帖,经超版和管理讨论后具体通知会员评委名单。

5,最佳人气奖由会员投票产生,请会员勇跃投你最喜欢的文章一票!


UC视频学院每晚7点半正在进行06秋季征文朗读活动!欢迎爱友们到时去听

听征文作品的朗读,详细进入方法请到UC视频学院学习相关内容.并欢迎征文作品作者

亲自朗读,愿意者请与UC视频学院斑主联系.

          !感谢UC视频学院给予爱友们这一机会!


   :lol: :handshake :handshake 06秋季征文结束,期待和分享你更多的精彩!谢谢你的参与和支持!

[ 本帖最后由 咸鱼翻身 于 2006-12-10 23:23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2 09:31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咸鱼兄下一个大工作的***!
更期待能进一步的合作!
4
发表于 2006-11-22 14:43 | 只看该作者
在新的宣传部成立不久,我就接到了宣传部发给我的短消息,要对我们版块的06秋季征文开展情况进行采访,并让我为他们的工作提出建议。回想我在医网情深版面工作的这一段时间以来,尤其是和咸鱼翻身斑竹共事以来,我深深地被他的工作精神所感染,所以对宣传部提出能否采访一下我们的咸鱼翻身斑竹。

        今天看到了宣传部的这篇文章,真的十分感谢宣传部的支持,感谢吾爱战友的努力,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秋季征文的一些情况,但是对于咸鱼斑竹,我还是想说上几句:这次征文从一开始的策划到今天的接近尾声,咸鱼斑竹可以说是付出了艰苦的努力,这一点我深有体会,在平时的工作中,他也是精益求精,对待会员热情友善,春风化雨;对待版面的工作,总是能从大局考虑,想得十分周到,特别有创意,这一点,常常让我十分佩服和惭愧,我是只知道低头死干的人,缺少的是思考的头脑。短短的见习期里,他发现了版面存在的一些问题,积极的着手解决,他带头发帖,积极调动会员参与的积极性,他曾发起了弘扬基层医生风采的活动,在***引导了一种乐观向上的氛围,短短的时间内,使我们版面会员发帖量迅速增加!

      与这样的朋友合作,我受益良多,感受的感动更多, 可以说,因为有了咸鱼翻身斑竹的努力,有了我们大家的精诚合作,我相信,我们的医网情深会更加精彩!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咸鱼翻身+3谢谢你的支持!注意休息,我可要下了!呵!
收到3朵
5
发表于 2006-11-26 10:27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每一位参加投稿的文章应该有一到两次的修改的为好。大多数第一次投稿的人多数是写出来之后一完成自己是看一到两遍就发上来的,特别是还没有积分的爱友,为了得到第一分,发一篇就是-----反正规定中可以得一分吧。好的文章应该多次修改才可以好上加好。可以规定发稿后一星期之内的时间,文章的内容可作修改。原因是好多爱友在工作以后有很少写文章的习惯。是为了积分才动笔的吧。对一些文章的修辞难免不够精彩。加上刚来的爱友对规定不太清楚,有几个人是写了两三篇文章 之后选择一篇发上来投稿的?所以会令咸鱼兄不如意。其实文采好的还是斑竹们居多!更好的以后慢慢挖掘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06-12-1 17:58 | 只看该作者
秋季征文有您更精彩。
也在一直默默关注着秋季征文的情况,感谢各位心情版的斑竹尤其是医网情深版斑竹付出的努力期待最后的几天能有更多佳作出现。
7
发表于 2006-12-6 20: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最喜欢咸鱼的踏实,勤奋了,加油呀,咸鱼~~: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