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7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原创】请问中级外科大纲里的2+3+4是什么意思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8 2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中级外科大纲里的1+2、2+3+4,是代表什么意思哦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3 20:25 | 只看该作者
1+2就是要掌握该章节内容的第一,二部分。例如:1.概述        (1)体液的量、分布及组成(2)体液的代谢(3)体液平衡的调节(4)水电平衡失调的防止原则        1+2        熟练掌握  。就是要掌握该章节内容的(1)体液的量、分布及组成(2)体液的代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8 09:15 | 只看该作者
以上解释不对,1,2,3,4,分别指第1到第4门,2+3+4指第234门的共同考试范围。也就是说,该内容在相关知识、专业知识、实践能力里均可能考到,
4
发表于 2006-11-28 09:17 | 只看该作者
以上解释不对,1,2,3,4,分别指第1到第4门,2+3+4指第234门的共同考试范围。也就是说,该内容在相关知识、专业知识、实践能力里均可能考到,
5
发表于 2006-12-9 19:36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