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关于中级职称的报考资格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7 2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了中级报考资格的文件,想问一下大家:上面说的本科要4年工作经验,是指的在取得医师***后吗?在下硕士毕业去年拿的证,现在工作一年半了能报考吗?如果不是指的拿证后工作时间,那就是说硕士报考比本科还要晚一年,(硕士3年加2年工作经验得5年)是这样吗?希望各位解惑!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7 22:28 | 只看该作者
是硕士毕业后工作两年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8 23:13 | 只看该作者
那本科是工作4年就可以了,还是拿到医师证后再4年?如果是前者不是比硕士还可以早一年报考主治?
4
发表于 2006-11-19 23: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ityhunter 于 2006-11-17 22:10 发表
看了中级报考资格的文件,想问一下大家:上面说的本科要4年工作经验,是指的在取得医师***后吗?在下硕士毕业去年拿的证,现在工作一年半了能报考吗?如果不是指的拿证后工作时间,那就是说硕士报考比本科还 ...

工作年限是可以累加的,就是取得执业医师后,***的取得前后相加就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