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中级考试报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7 2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000年取得医师***书,1999取得助理医师***书,请问今年能否报名参加中级考试?

[ 本帖最后由 hjxd876 于 2006-11-17 21:3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8 08:4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我是中医学本科毕业,现在一所西医院儿科工作,现在已开始报考中级,我应该报中医儿科还是西医儿科呢?(我初级医师执业证书是中西医结合专业)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8 11:13 | 只看该作者
1 你应该是专科学力,但也够六年(2000-2007)了,应该可以报的
2 那你只能报与***上和***上的专业对应的了,因为不可以跨专业报考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临海观涛 + 1 诚挚感谢您帮助版主回答问题分担版务!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6-11-18 13:45 | 只看该作者
我1998年大专毕业,2001年取得执业医师,今年能报考中级吗
5
发表于 2006-11-18 18:21 | 只看该作者
没问题的,你专科毕业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已六年:)
6
发表于 2006-11-18 19:17 | 只看该作者
4楼说的01年取得执业***,要07年底才可以报名,因为大专要从执业资格起满六年算!
7
发表于 2006-11-20 18:41 | 只看该作者
红十字,你迷了吧,指的是到考试那一年满六年,知道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