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9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问】你们的***上的类别和专业项是怎么填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7 1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行 ,你们哪位有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你们的***上的类别和专业项是怎么填的,我的怎么都是写的中医啊!!!!!!
[quote][/qu[code][/code]ote]

[ 本帖最后由 鼠小弟 于 2006-11-17 20:0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7 20:08 | 只看该作者
帮你编辑了一下,希望以后发帖要题目和内容相符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9 21: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怎么没有人知道啊
4
发表于 2006-11-20 00:1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是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类别和专业就应该是中医!因为中西医结合归在中医类里!我刚开始也以为是打印错误,后来到当地和上级卫生局查询:说是正常的!!在证书的前面的证书号码可以体现我们是"中西医结合专业"

我今年刚注册!    你如果是填写"执业医师注册申请表"
类别填:中医     专业填:中西医结合!(各地卫生局要求填写也许不一样)
即使专业填中医也无所谓!因为中西医结合归在中医类里!
楼主!我们的专业是稀有品种!希望你加我QQ651954283以后我们便于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