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4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关于分数限制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7 0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版主及楼主,你们发的帖子很多都要高于5分的才能看到病理结果,这样对我们想看结果的都是一种扼杀。如果光看图,不知道结果,你们又何必帖出来呢,是要炫耀什么还是有其他的含义。大家都是在影像科工作的,想让这个版块继续沉默,就把分数限制高点,OK?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7 10: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主你可以通过回复讨论帖子获取积分,5分很快的!
具体请看这里: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关于本版发帖的注意事项(会员必看 ---关系到如何快速获得积分):
      

    作为一个专业版块,欢迎大家 发布所有与专业相关的主题 。为了方便大家浏览和学习,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特作以下规定 :

    一、 本版面做了 “骨肌、神经与头颈、心胸、腹盆、核医与介入、资源、交流、其他、版务”等分类。
   发帖时一定注意选择正确的相关分类,对于前五个分类“骨肌、神经与头颈、心胸、腹盆、核医与介入”等只允许发讨论贴,所有可能与以上五类相关的电子书、幻灯等帖子请在“资源”区发布,否则不予加分
   
    二、关于讨论贴的要求:
    1、主题明确—说明是否原创或转贴、部位、检查方法、有无结果及其公布时间,如“[原创]胸部病变平片加CT,病理结果一周后公布”。
    2、 转贴请征得原创作者的同意并注明出处。
    3、病史和相关辅助检查尽量提供,不要隐瞒资料,如确有隐瞒的必要,请声明。
    4、讨论贴只能提供图片,不允许提供压缩文件和PPT、PDF等文件。
    5、病理结果一定按时公布(在主题中说明已经公布),并就此病例做相关总结。
   
    三、 资源贴的要求:
    1、发帖前一定要搜索本***是否有您要发布的资源,坚决杜绝重复贴!
    2、原创资源一定要声明,加分优先。
    3、电子书书名要正确提供,注明编者和版本。
    4、 PPT文件要写明作者和制作时间,请征得原创作者的同意。
    5、所有的资源贴请贴一张以上的截图以说明文件内容
   
    四、关于加分的声明:
    1、按以上要求发帖的才能参与评分!
    2、有意义的原创讨论贴加一分,能做出较好总结的再加一分。
    3、按以下格式参与病例讨论并诊断正确或者分析合理的加一分:
         
病史:
          分析:
          诊断:
          鉴别诊断:
          进一步检查意见:
(建议讨论内容加5-10分限制浏览,相当于保护自己的劳动成果,对于积极的会员我想此限制并不高!呵呵!)。
    4、对于精彩病例和精彩分析的考虑加2分。
   
病史可只写有价值、有意义的,杜绝直接**;征象描述翔实,突出主要征象;关于分析,请说明你的诊断思路和依据,方便大家学习;鉴别诊断提倡提供鉴别的征象,方法,可提出进一步检查的建议。

    关于资源贴的加分请注意:

    1、鉴于大部分的资源都不是原创的,加分就要看您发表的内容是否大家反应热烈,是否对大多数人有帮助。
    2、幻灯片要求内容较详实,图片精美,文图相关性强(幻灯片只能作为一个交流的载体,没有原创作者的讲解失色不少,所以强调文图相关性强的,大家能看懂的)的加一分。
    3、原创幻灯片图片能加详细文字讲解的加1分。
   

    帮助别的会员解决问题的加一分。

   使我们的专业气氛、知识交流气氛更浓烈的帖子加1分。


[ 本帖最后由 片基 于 2006-11-21 15:19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7 17:4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努力回复及发表文章
4
发表于 2006-11-17 18:02 | 只看该作者
我同意楼主的观点,讨论是为了互相学习,病理结果不应该限制积分太高,这样会使很多新会员失望,打击他们的积极性。希望斑竹考虑降低病理结果锁定积分。
5
发表于 2006-11-18 13: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浪漫绝恋 于 2006-11-17 09:47 发表
版主及楼主,你们发的帖子很多都要高于5分的才能看到病理结果,这样对我们想看结果的都是一种扼杀。如果光看图,不知道结果,你们又何必帖出来呢,是要炫耀什么还是有其他的含义。大家都是在影像科工作的,想让 ...



同意!5分不容易啊!
6
发表于 2006-11-20 12: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片基 于 2006-11-17 10:09 发表
呵呵!楼主你可以通过回复讨论帖子获取积分,5分很快的!
具体请看这里: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你给我的那个网址开不了,受限制了!
7
发表于 2006-11-20 12: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意见挺好,积分挺不容易的,会给新手很大打击的~:'(
8
发表于 2006-11-21 14:31 | 只看该作者
中肯点说,这个问题是个难题,从创办意图来说,不必设积分限制,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平等交流,欢乐共享,高手有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菜鸟有学习和提高的平台,但是,有些东西是个人的劳动成果甚至是科研成果,这样的加点限制是必要的!是对劳动者的尊重,这就是个矛盾,不知我说的对否?
9
发表于 2006-11-21 14:54 | 只看该作者
劳动创造成果,谁都从无积分起,勤勤恳恳,一份努力一分收获,努力吧!

[ 本帖最后由 fode123 于 2006-11-21 14:56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6-11-21 16:3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大家的意思!!!!!!!!!!!!!!!!!!
11
发表于 2006-11-22 20: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爱玫瑰999 于 2006-11-17 18:02 发表
我同意楼主的观点,讨论是为了互相学习,病理结果不应该限制积分太高,这样会使很多新会员失望,打击他们的积极性。希望斑竹考虑降低病理结果锁定积分。




坚决同意!象我这种小菜鸟,本来会的就不多,再限制就更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