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4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版主,我能不能报主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7 0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还要请问一下,医师***书和专业技术职务***书(医师)这两个证书,在报名时候要以哪个为准啊,我医师***书是2005年的,但是专业技术职务那个是2001年取得的,我本科学历,请问下我能不能报2007年的中级考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7 09:4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行。我同事今年考的,他没有专业技术职务***书(初级)。报名时卫生局只要求留他的医师***及复印件。楼主报名应该以取得医师***书的年限计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0 00: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完完 于 2006-11-17 09:33 发表
还要请问一下,医师***书和专业技术职务***书(医师)这两个证书,在报名时候要以哪个为准啊,我医师***书是2005年的,但是专业技术职务那个是2001年取得的,我本科学历,请问下我能不能报2007年的中级 ...

以最早取得的初级(师)为准,两样都要提供。今年可以报考。不要错过!!!
4
发表于 2006-11-20 16:47 | 只看该作者
再问:是否需以单位聘用时间为准?
5
发表于 2006-11-21 12:42 | 只看该作者
你好:临海观涛 斑竹

请问,我没有专业技术职务***书(初级),只有执业医师***书,可不可以报考
6
发表于 2006-11-21 23: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qs333 于 2006-11-21 12:42 发表
你好:临海观涛 斑竹

请问,我没有专业技术职务***书(初级),只有执业医师***书,可不可以报考

在执业医师考试前是用评审的,所以才有职称***书,从2001年(有的地方可能从2000年)开始执业医师考试,就取消了评审制度,就没有另外再发职称***书了。所以没有职称***书也可以报考。
7
发表于 2006-11-22 11: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临海观涛 斑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