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讨论】有人顺利通过营养师考试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哪位同行,考过营养师的了?这个在实际工作中有谁是做这行的了,给我这位新加入这个行业的一些经验之谈吧.今年有心想考,却不知道好考不,以后的用的地方多吗?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些建议.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7 15:0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希望大家帮帮忙。报名条件、考试内容?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8 18:0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学这个的,但我今年报考了营养师
不知道难不难
有谁能提供点资料吗?
4
发表于 2006-11-29 08:42 | 只看该作者
我在04年的时候已经把营养师考过了  分数都很低  三科60分 一科64分  我的经验就是  一定要把书上的练习题做会  或者背会  因为我考试的时候  有一部分题就是书上的练习题  只是换了个数字而已  把换算公式一定要记清  而且 把一门看会了  其他三门学起来也会相对轻松些  因为四门之间都有联系   最后就是 考试时别紧张也别想抄  我的考场就有被赶走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12-21 17:2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复习指导书都是初、中、高级合在一起的,有没有考初级的题里面有中级题的了。你们知道哪个版本的好了。
6
发表于 2006-12-21 17:3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复习指导书都是初、中、高级合在一起的,有没有考初级的题里面有中级题的了。你们知道哪个版本的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