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350|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触过许多灰指甲患者,无外忽是刮甲,抹药,再刮,再抹,或是用药水泡。治疗期长,效果不敢保证!!!    我采用拔甲术,配合抗真菌药外敷,根治率百分百。就是病人接不接受,这就要看我们大夫的动员了。
        我的第一个病例就是我爱人:十个脚趾九个是灰指甲,(不知怎么回事,半年多就得了,用了不少广告药,轻了以后又成老样子没法了 …………:@ !!!)分了两天拔了九个趾甲:Q ,术后的痛苦根本没想象的大,半天就下地做开饭了:D !!现在是健健康康的,根治了!!!
         拔甲术后,用抗真菌药糊在创面上,用敷料包扎(又防止纱布粘在创面上,又抗了真菌)两天一换,四天以后就不用包了,只外用抗真菌药膏,直至新甲长出………… 祝贺你,痊愈了!!已经用于了17例病人,全都治愈了!!
          需注意的是:拔甲术时,避免创伤太大;尽量短期内(一次最好)拔除所有病甲,预防再次互相感染
        另外,痛苦真的不大,大家尽可对顽固病例进行治疗。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蓝风+6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6 16:31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MOD}!!!鲜花鼓励!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6 17:50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好方法,我要使用,不知楼主用的什摸抗真菌药膏?
4
发表于 2006-11-16 20:33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效果肯定是好!只是病人难以接受:'(
5
发表于 2006-11-16 20:37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我也动员病人试试!谢谢楼主了!
6
发表于 2006-11-18 16:18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对,我也动员病人试一下。
7
发表于 2006-11-20 01:31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我试过有几个病人吃药好了,我觉得效果不错!口服斯皮仁诺+vitB6,要是单是手就吃三个月,每个月口服是一周,停三周,要是脚也有的话要四个月,真的,我的那些病人都好了!
8
发表于 2006-11-20 21:11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看情况治疗吧!!不能见一个拔一个的!!
9
发表于 2006-11-21 19:47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楼主实在是。。。。把老婆的10个趾甲拔了9个:L

其实这种方法太古老了,并不是什么好方法,也不是新方法,给病人造成太多痛苦,尽量不用,其实口服药可以治愈95%病例,不需要这样
10
发表于 2006-11-22 21:19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楼主实在是。。。。把老婆的10个趾甲拔了9个
11
发表于 2006-11-23 12:36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原帖由 lycarol 于 2006-11-20 01:31 发表
我试过有几个病人吃药好了,我觉得效果不错!口服斯皮仁诺+vitB6,要是单是手就吃三个月,每个月口服是一周,停三周,要是脚也有的话要四个月,真的,我的那些病人都好了!

  
    我这方法只要四天就可以了,还没有抗真菌药的毒副作用。就是看病人做不做
12
发表于 2006-11-23 12:46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 ,我不支持你这种方法!我支持不是吧?


我试过有几个病人吃药好了,我觉得效果不错!口服斯皮仁诺+vitB6,要是单是手就吃三个月,每个月口服是一周,停三周,要是脚也有的话要四个月,真的,我的那些病人都好了!
13
发表于 2006-11-23 12:50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原帖由 林簌玉 于 2006-11-21 19:47 发表
楼主实在是。。。。把老婆的10个趾甲拔了9个:L

其实这种方法太古老了,并不是什么好方法,也不是新方法,给病人造成太多痛苦,尽量不用,其实口服药可以治愈95%病例,不需要这样



    我也说了嘛。这是别的方法都没效的情况下最后的绝招了!!!
    并且,治愈率是100%呀!!!!!我们想像中以为拔甲是很痛苦的,其实没太大痛苦,要不我老婆半天就下厨房了。(拔甲术并没有切开神经末梢丰富的皮肤,虽说是在手脚 指上,但神经末梢都分布在指尖,指腹。甲床上的太少了,从理论上说也不会太痛得,并且还要用局麻药作组织麻醉的! )

[ 本帖最后由 lygood1975 于 2006-12-9 12:17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6-11-23 12:59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原帖由 zhou321 于 2006-11-16 17:50 发表
好方法,我要使用,不知楼主用的什摸抗真菌药膏?



         什末抗真菌的药都可以,只要对皮肤粘膜没**。当然好的药效果会更好(不尽然吧:o ?)有的药含激素,我用了(皮康王)也没发现什么不好的,照样是4天后就不用包了。如果超过4天还不能暴露,说明你的手术损伤有点大,引起的恢复慢!!!还需要好好学习呀!!!:)
15
发表于 2006-12-1 14:21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拨的时候,会不会痛呀!!
16
发表于 2006-12-1 21:53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斯皮仁诺的效果很好啊,为什么不用呢,要不你可以试试先用40%的尿素软膏外擦然后用创可贴包住,先软化指甲后再外用抗真菌药那样效果会比较好。不过比较多个甲感染最好用斯皮仁诺。
17
发表于 2006-12-5 18:13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请问斯皮仁诺是什么药??谢谢
18
发表于 2006-12-6 11:48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痛苦啊。有没用什么药可以治疗的
那位大哥发下
19
发表于 2006-12-6 17:04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原帖由 动作电位 于 2006-12-1 21:53 发表
斯皮仁诺的效果很好啊,为什么不用呢,要不你可以试试先用40%的尿素软膏外擦然后用创可贴包住,先软化指甲后再外用抗真菌药那样效果会比较好。不过比较多个甲感染最好用斯皮仁诺。



深表同意~!:lol:
20
发表于 2007-10-7 10:47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楼主的用法  比简单服用斯皮仁诺  更加经济
21
发表于 2007-10-7 13:55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我4天前也给病人拔了个灰指甲,昨天换药还是出血不止:L :L
楼主的病人一般几天痊愈了呢?
22
发表于 2007-10-7 20:01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是个好方法,但不是每个患者都同意的.
23
发表于 2007-10-8 14:56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 :'( :'(
24
发表于 2007-10-8 14:56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我自己有一灰指甲04年不小心整个指甲踢得掀开,2周后长出新指甲
会指甲不治而愈:lol: :lol: :lol:
25
发表于 2007-10-10 13:41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楼主真牛,俺自己的不拔了。留着:lol:
26
发表于 2007-10-10 19:24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是比较恐怖!哪位有好的方法?

[ 本帖最后由 zjc6724 于 2007-10-10 19:27 编辑 ]
27
发表于 2007-10-10 20:01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对于拔甲术也不是什么新鲜方法,只是现在有很多能够为病人所接受,痛苦小,效果好的方法而很少再用了!
28
发表于 2007-10-10 20:03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原帖由 luopifu 于 2006-11-16 20:33 发表
效果肯定是好!只是病人难以接受:'(

同感痛感:L :'(
29
发表于 2007-10-11 08:26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原帖由 林簌玉 于 2006-11-21 19:47 发表
楼主实在是。。。。把老婆的10个趾甲拔了9个:L

其实这种方法太古老了,并不是什么好方法,也不是新方法,给病人造成太多痛苦,尽量不用,其实口服药可以治愈95%病例,不需要这样

同意,,我使用过这种方法,效果一般,患者痛苦大
30
发表于 2007-10-26 22:02 | 只看该作者

根除灰指甲的好方法!!实在没法时的绝招!!!

治疗价格太昂贵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