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3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0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在那里上的网,我想应该是在家里的人比较多吧,毕竟现在宽带普及了。
单选投票, 共有 47 人参与投票
85.11% (40)
4.26% (2)
2.13% (1)
8.51%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6 11: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在家,不过医院的电脑也有得上,但一般不敢在科室上:lol: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7 14:2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俺在家里
单位里的上起来比较复杂,还麻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11-17 23: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单位家里都可以上,我们领导就是个网虫,每科都有宽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11-19 19: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大部分都是在家里,现在宽带这么普及
再说了,再单位也是不太方便
总是有病人,不能静下来心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11-21 18: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原帖由 小志2001 于 2006-11-17 23:05 发表
单位家里都可以上,我们领导就是个网虫,每科都有宽带!!!

:Q :Q 为什么我们科室不给上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7
发表于 2006-11-23 23:2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在家比较好啊,单位是有,但领导不让啊:Q
8
发表于 2006-11-26 08:2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呵呵,大家单位的电脑看来都玩不了:lol:
9
发表于 2006-12-1 20:5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单位不允许上网,院长除外!!!
10
发表于 2006-12-2 23:1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我是个体,在家上网,你问这个问题有啥意义吗?
11
发表于 2006-12-19 08:4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原帖由 蛋白人生 于 2006-12-2 23:12 发表
我是个体,在家上网,你问这个问题有啥意义吗?


随便问问,看看大家上网的条件呵呵
12
发表于 2007-2-1 19:0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在家上网,
13
发表于 2007-2-1 19:3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06年6月毕业,没房子没女朋友,不当班时来网吧

一边听音乐,一边看爱友写的东东。

生活真的很艰苦+充实+快乐+孤独的晚上!
14
发表于 2007-2-1 22:2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我在医院宿舍上网,不过电脑还是同事的,自己现在还买不起这玩意儿。:lol:
15
发表于 2007-2-1 22:5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在家里,因为在家可以整理思绪,也可以通过上网放松一下!
16
发表于 2007-3-27 22:3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家里啊。
:)
17
发表于 2007-3-28 13:0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俺是走到哪里就在哪里上网,俺用手机上
18
发表于 2007-10-13 19:5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单位有电脑,就是没有联网,不如在家上自在
19
发表于 2008-12-29 11:1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你在那里上网的?

我没有家,仅有单位,所以单位就是家,家就是单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